發信軟體

22日是高以翔過世後第一個冥誕,女友Bella在IG上PO出10張兩人恩愛合照,並在限時動態上曝光,交往每一年,她都會送給高以翔自己設計的帽子當生日禮物,如果兩人分隔兩地,她也會快遞訂製蛋糕到高以翔面前,有如兩人一起過生日。

Bella提到,去年自己做了一頂藍色帽子,「上面有一隻Bee(蜜蜂),我和你說,我就是那隻小蜜蜂,隨時都要在你附近徘迴煩你。」去年高以翔生日時在新加坡,Bella透露:「也是你的品牌創辦不多久,設計了這個西裝蛋糕,希望給你點鼓勵,謝謝你的朋友幫我把蛋糕送到你的面前。」

最後Bella對高以翔喊話:「謝謝你愛我,寵我,包容我,保護我,讓我鬧你,逗你,一點都不用擔心我,我有踏實的過日子。我有開心,所謂的開心,是真的打開我的心在生活!」並希望和高以翔在夢中相見。許多高以翔的粉絲都看哭,也有人讚Bellal:「我覺得妳的正面思考好棒,後來才理解為何高以翔可以這麼喜歡妳。」

Bella PO出與高以翔恩愛合照。圖/截圖自IG
Bella PO出與高以翔恩愛合照。圖/截圖自IG
Bella每年都會為高以翔設計一頂帽子當生日禮物。圖/截圖自IG
Bella每年都會為高以翔設計一頂帽子當生日禮物。圖/截圖自IG
Bella為高以翔特製生日蛋糕。圖/截圖自IG
Bella為高以翔特製生日蛋糕。圖/截圖自IG
Bella PO出與高以翔恩愛合照。圖/截圖自IG
Bella PO出與高以翔恩愛合照。圖/截圖自IG
Bella PO出與高以翔恩愛合照。圖/截圖自IG
Bella PO出與高以翔恩愛合照。圖/截圖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頂著女尼外表的藝人 恆述不上、不下成了著實「卡」人
▪ 華岡5人幫靈堂前「不敢哭出聲」!許瑋甯悲喊:第七天回來找我們
▪ 小鬼生前節儉 因爸爸一句話砸4280萬買房
▪ 熊熊切了特斯拉男友 徐乃麟意外證實情變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87876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信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